金龍年【新春活動報報】


春節假期將至,老街溪河川教育中心迎接金龍年,除了除夕休館,初一到初五園區不打烊,天天有活動陪伴大家過新年。

每日14:00-15:00
初一2/10(六)「大年初一迎福氣」,過新年、發春聯,一起來中心領取可愛的春聯帶給大家新年好福氣。
初二2/11(日)「霹哩啪啦賀新年」,結合回收捲筒和紙材製作可愛鞭炮造型的筆筒(收納筒),為家中角落增添過年氣氛。
初三2/12(一)「青龍吐珠好運到」,在午後悠閒時光,欣賞一場綠色電影,在植物世界裡一同愛護地球守護大自然。
初四2/13(二)「金龍賀歲 福氣滿全家」,用黏土創作龍年象徵和春節意象的小物,祈願龍年行大運、平平安安大吉大利。
初五2/14(三)「花開富貴 平安過新年」,運用簡單的紙材及獨具年節韻味的書法,為家中窗邊、門框妝點新年掛飾。

老街溪河川教育中心 祝大家龍福齊天,好運龍總來,新的一年平安喜樂萬事如意。

金龍年【新春活動報報】圖片1

.